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全球九十九間最有道德的企業...



位於美國紐約的一個全球智庫型組織Ethisphere發表了一份全球最有道德之企業名單。這是該組織第三年對全球企業進行評比,以此鼓勵戮力於道德實踐的企業體。該組織以企業管理與環境保護相關的項目作為評比指標,實際內容例如:是否促進全體的幸福、減少所使用的資源、企業內部政策...等。



根據報導,該研究的評比項目並未針對道德做特別的定義,舉凡:多元化、裁員...等等,皆不在評比考量範圍內。
更詳細的報導:U.S. institute names 99 top ethical companies

關於Ethisphere


2009 World’s Most Ethical Companies


我納悶的是:用對道德沒有特別定義的量表,評出來的最有道德的企業是不是也可以叫做:沒有特別道德的企業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