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心智哲學研究所 Winter 2009 Seminars

心智哲學研究所 Winter 2009 Seminars 成員招募中!
歡迎有興趣參加讀書會者,寫信給心哲所學會gsapmc@gmail.com報名參加!

Naming & Necessity Study Group
時間:1/29(四)、2/5(四)、2/13(五)、2/20(五) 9:30-12:30
地點:心哲所會議室 (校園地圖:http://www.ym.edu.tw/map.html 第二教學大樓2F)
閱讀材料:Saul Kripke, Naming and Necessity.
詳細的schedule & 報告次序請見所學會行事曆。

讀書會介紹:
有道是讀經宜冬,'09冬季陽明心哲所讀書會今年所選書籍正是哲學著作中的經典之一:Saul Kripke's Naming and Necessity.美國哲學家Saul Kripke從'60年代便在邏輯、形上學、知識論、語言哲學和集合論等領域發揮影響力,目前為Princeton University榮譽退休教授。Naming and Necessity 是Kripke於1970在普林斯頓三場演講的文稿;這份針對語言的劃時代文稿日後更重啟哲學界對形上學討論的重視。為了銜接下學期的形上學課程與補強語言哲學,我們籌辦Naming and Necessity讀書會,並搭配語言哲學的入門介紹與專文進行討論。

讀書會將以成員輪流報告並帶領討論的方式進行,歡迎對哲學有興趣的各方人士參加。



語言哲學討論會+投稿俱樂部
時間:1/20(二)起,每周二 10:00-12:00
地點:心哲所會議室 (校園地圖:http://www.ym.edu.tw/map.html 第二教學大樓2F)
閱讀材料:語言哲學討論會的閱讀材料將配合Naming & Necessity Study Group,於每次讀書會前一周公布。
詳細的schedule & 報告次序請見所學會行事曆。

Seminar成員:心哲所學生 & 有興趣參加讀書會的任何人!

3 comments:

Lynn said...

應該有個辦法可以搞個置頂文的

a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Yoshi said...

我有空可以去玩玩,搗搗亂嗎?

Yoshi